王功漁火節-新增影片版
在Z版的彰化車友區,平時很少現身的阿Q竟然說,定在週六就跟..
阿Q啊...你的第一次就獻給我們吧~~~
下圖:阿Q兄與他的愛車"酷龍" 帥唄~~~
相當可惜的是當時天氣有點陰陰的,所以也就沒有所謂的漁火映夕陽了....冏
下圖:下面這兩張都是出自同一人之手,也就是咱們阿德的限速 "阿霞仔"拍的..(我怎麼感覺第一張是在拍車子,而不是機車...)
下圖:阿豪,有晃到,不過,這可不能怪阿霞,機車行進中難免會晃滴~~
下圖:我與阿Q by 阿霞
下圖:因為小DC開夜間模式就沒有防手震功能了,所以拍了很多鬼照片~~~(停車的地方)
下圖:鯉魚旗,這是每個攤販上面都有綁一隻滴..
下圖:煙火配啤酒,讚的啦~~~結果,煙火還沒放,啤酒就喝完了 (一人一瓶) XD
下圖:想拍下阿德與阿霞的親蜜照,卻因手震而告失敗...
下圖:而且還被阿德抓了個現行犯~~
下圖:這下子你就該知道我的閃光有多嚴重了吧...
下圖:煙火施放開始囉~~~
老實說,這真的是我有史以來看煙火看得最過癮的一次了...而且很漂亮呢...
真是太棒了呢....
p.s :阿霞因天色昏暗,差點跑來坐我的攬月號呢...XDp.s2 :影片弄上來了,但粉抱歉,因為200萬畫素的小DC是沒有收音的mic,所以...沒聲音,不是你電腦的喇叭壞了,放心..
p.s3:沒有了..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徐嘉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