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二行館 京都 花蓮 防曬 雙J 

平靜放逐吧!
舒暢的微風徐徐吹來穿門而入
觸碰臉頰是愜意也是怡然自得!
風的味道有著剛栽下的桂花香氣
花香伴隨普洱將心給暖活了
昨晚的我, 面臨突來的訊息, 崩潰極了
但深知日子還是得過,勇敢點... 撐住吧!
今早,來到朋友的宅院.... 山下的眷村  ..... 來自後廂院的輕柔音樂
..... 是打自內心的舒坦,好喜歡這裡
喝早茶,享受朋友親自料理的午餐
七八株老樹開滿桂花, 早茶裡彌漫桂花香
飄著飄來杯中
我願是桂花,隨風飄飄,落哪ㄦ就帶給人?快樂,猶如我的感情...付出奉獻樂此不疲
我願是桂花,柔雅堅毅,落哪兒就帶給人?清香, 猶如我的感情...盡心完成每一階段茶喝完,桂花依然香氣四溢,齒頰留香
我願是桂花
找尋契合的品嘗者
再過我的美麗人生!
飛吧! 過往的記憶
{桂花桂花隨風飄落餐盤中, 花香花香伴隨茶緩緩入肚中}
去吧!
不願回憶..留香就行
我得快活些.... 願是桂花!
桂花全年都開花,但八月最盛開!
綠籬青青夾道歡 白雲雖遠襯天藍
行路漫漫莫停留

桂花豈只八月香 .........
且讓永遠都留香!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徐嘉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